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沧南养护工区积极开展桥隧安全整治活动

2022-05-18 17:50   作者:赵增云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南养护工区

5月是集团公司的桥涵安全整治月,为全面贯彻“三强化三提高”整治活动精神,5月18日沧南养护工区开展桥涵安全整治专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8112137

此次桥涵检查由沧南工区经理梁栋带队,工区桥梁工程师参加。工区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分解任务,确保桥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名人员。主要检查内容包括桥面技术状况、排水情况、锥坡、钢筋锈蚀、桥底裂缝、水渍等状况,通过实地目测观察,及时掌握桥涵的技术状况。在检查中还对沿线村民进行了安全教育,杜绝行人、非机动车、畜牧上下高速的危险行为。

下一步,沧南工区将继续按照《桥隧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加大隐患排查频次,严格隐患治理,加强风险源预控,消灭隐患盲区,完善桥隧安全运行的长效机制。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