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容城东收费站:于平凡坚守中展现青春风采

2022-05-18 16:49   作者:张策


微信图片_20220517110609

爱因斯坦说过,对一个人来说,所期望的不是别的,而仅仅是他能全力以赴和献身于一种美好事业”。保障站口通畅,圆满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对每一个河北高速人而言,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使命,他们用执着、担当生动诠释着河北高速的企业精神所在。

近日,津雄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主线严重拥堵。因交通压力进一步增大,津雄高速陆续向京雄高速开始分流。面对紧急情况,运营管理公司容城东收费站迅速组织在站人员全部上岗,立即开启全部车道以有效缓解通行压力。

面对比平时多出数倍的车流量,全体人员团结一心、沉着应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现场始终保持着有序的节奏,洋溢着高涨的工作热情。值班机电人员迅速加入到“疏导员”的行列中,在对站口车辆进行科学、有效疏导的同时,耐心、细致地为司乘人员解答各种咨询,安抚人们焦躁的情绪。发卡人员熟练地进行着发卡作业,给予每一位过往司乘以暖心提醒。“您好,请耐心等待一下,交通事故正在处理中,请拿好您的通行卡,祝您一路平安。”这样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位司乘人员的内心。

由于堵车时间较长,部分司乘因手机电量不足,无法和家人及时取得联系。收费站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将手机充电器递到司乘人员的手中,解决司乘的用电之需。同时,收费站工作人员为司乘人员提供饮用开水,用温馨如家的服务为司乘带去清凉、舒适之感。收费站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运营管理公司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在全体人员的齐心协力下,站口最终恢复了正常通行秩序,所有人员恢复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继续以赤忱之心、务实之行书写着平凡中的无悔与坚守,共同为河北高速事业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