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组织全体职工留营,召开隧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桌面推演暨隧道机电工程养护管理检查整改推进会

2022-05-18 13:43   作者:梁鑫霖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为进一步规范在隧道各类突发事件中的应急处置流程、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分公司隧道机电工程养护管理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整改稳步推进,5月18日,涞源隧管站召开了隧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桌面推演暨隧道机电工程养护管理检查整改推进会。

会议结合分公司《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荣乌分公司突发事件综合应急预案》中涉隧项,对涞源隧管站各类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完善,并模拟各类隧道突发事件对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逐字逐句的桌面推演,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应急队伍配置、股室间协调联动、应急处置人员分工、各协作单位联勤联动、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多条具有可行性、实操性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了隧道突发事件处置流程,提升了隧管站应急处置工作效率和综合能力。

涞源隧管站:组织全体职工留营,召开隧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桌面推演暨隧道机电工程养护管理检查整改推进会

会议根据分公司《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荣乌分公司关于隧道机电工程养护管理检查情况的通报 》文件内容,针对涞源隧管站机电管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召开了机电管养问题整改推进会,将每一项整改内容责任落实精确到人,整改时限明确到日,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整改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提升隧管站机电管养工作能力,保障隧道机电设备完好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涞源隧管站将持续提升应急处置综合能力,并以此次隧道机电工程养护管理检查为契机,全面整改隧道机电设备隐患,提升隧道机电管养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全力打造一支应急处置能力强、机电管养水平高的隧管队伍,用实际行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