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服务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火眼金睛辨真假 假冒绿通现原形

2022-05-18 11:01   作者:黄东城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5月16日晚19点左右,正值内丘南收费站收费二班当班期间,一辆从吉林兴隆山来的冷链运输厢柜车,停绿色专用通道,要求免费。在车道中打开车柜侧门及后门后,看到是小油菜,随机把车辆引领到绿通检区。收费员张笑梅、李伟,班长黄东城对该车进行多人多点查验。此时班长发现外围蔬菜筐里的小油菜摆放有点异常,每筐都是用塑料袋装了一袋,这引起了班长的警惕,立即爬上梯子挪开最外围菜筐多角度多方位进行查验,发现该车属于混装,里面全是油麦菜,其所载比例和种类均不符合免费绿通政策要求,确认该车就是假冒绿通。经班长向司机解释绿通免费目录中没有油麦菜,你的车不符合绿通免费政策要求需要交费后,在事实面前司机也承认自己的侥幸逃费行为,并如数缴纳2200多元通行费后离去。

cd8e0e378e5373ad22641677e5b0019

内丘南收费站始终坚持“应征不漏,应免不征”的收费政策,时刻警醒,守好岗,把好关,严厉打击各类假冒“绿色通道”逃费车辆,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