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工程管理
信息化管理
稽核管理
审计法务
多元发展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蒋福山收费站深入开展生物安全法宣传活动

2022-05-18 09:59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文静

fd94ba59c1e3c749a02abf6f67a825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全民生物安全素养,推动形成学习生物安全法的浓厚氛围,蒋福山收费站开展“守牢生物安全底线,保护人民健康,保障国家安全”为主题的生物安全法宣传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专题学习。由站长组织在站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宪法》和《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二是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利用收费窗口、收费现场等场所张贴活动宣传资料,广泛深入开展生物安全法宣传。同时,我站积极通过微信、QQ工作群等平台,向干部职工宣传生物安全法宣传教育信息。三是强化培训,提高素质。通过对各类生物安全知识系统性的培训,提高干部职工生物安全的意识,规范生物安全的行为,进一步推进生物安全法的普法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