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桥涵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督导

2022-05-18 15:15   作者:韩永鹏

为确保宣大高速公路桥涵通行安全,按照宣大分公司《关于印发“三强化三提高”桥隧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冀高宣大养〔2022〕76号)文件要求, 5月17日,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副总经理冀伟带队对宣化养护工区辖段路域环境、海儿洼大桥、K150+890中桥进行督导检查。

5月17日至5月31日为桥涵安全整治月的第二阶段督导检查阶段。专项领导小组重点查看了宣化养护工区辖段的路域环境整治情况;对永久性重点桥梁K169+506海儿洼大桥养护情况及健康检测系统进行了检查;对K150+890中桥净高不足问题和桥下路面病害进行了调研。

领导小组要求要做好“三强化”工作,即强化宣教培训、强化巡查检查、强化源头管控。对海儿洼大桥经常检查要增大检查深度,发现病害及时处治;让健康监测系统发挥桥梁研究 “现场实验室”的作用,更换桥头腐蚀的车载系统机柜和附属的配电柜。对K150+890桥下净高不足的问题积极与区政府协商,并做好记录;尽快确定桥下路面病害处治方案并组织实施。

此次专项行动督导检查为桥涵整治月的顺利进行提出了好的指导和做法,养护工区今后将进一步完善桥梁安全运行的长效管养机制。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