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养护管理部全方位加强2022年路面病害治理工程试验检测工作

2022-05-18 14:04   作者:刘明明

为保障路面病害治理工程的“质量高线”,用好试验检测的“质量标尺”,分公司养护管理部严格落实施工全过程试验检测体系。

图片3

图片4

      一是对初期进场的沥青、粗细集料、木质纤维等原材进行取样、封样并委托专业的第三方检测单位按照规定的频率进行质量检验,对不合格的原材坚决予以清退。二是加强对目标配合比设计、生产配合比设计、生产配合比验证的监督验证工作,以确定最佳的集料比例、沥青用量,并通过对试验段的检测确定最终生产用配合比。三是安排专业试验人员进驻两处沥青混合料拌合站在开工前对称重设备及筛孔进行标定,开工后对每盘混合料进行抽提、筛分等试验,保证沥青、粗细集料的用量及级配稳定性。四是委托现场项目工程师结合试验检测人员利用取芯机、渗水系数仪、摩擦系数仪等专业检测设备进行压实度指标、渗水率、抗滑系数、标线逆反射系数等检测工作,以数据“说话”保证全过程施工质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