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鸦鸿桥站:请收藏,收费站这些消毒小妙招

2022-05-18 14:10   作者:京秦分公司-鸦鸿桥收费站 裴丽娜

鸦鸿桥收费站面对疫情坚持从源头防控,加大通行介质、办公楼内外、收费广场等消毒力度,并在日常消杀过程中不断创新,提高工作效率,下面看看我们日常消毒的小妙招吧。

妙招1:CPC卡“淋浴洗澡”

收费员在接到每一张CPC卡后都将CPC卡从上至下一次性“淋浴式”消毒,随后再放入卡箱,看似简单的一个小举动,成功将疫情扼杀在收费一线最前端,为确保防控更加到位,CPC卡到达票证室后,还将在门外进行二次“淋浴”,有效阻断病毒通过CPC卡的传播。

妙招2:创新“车载式喷雾器”

为有效提高消毒效率,鸦鸿桥收费站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智能”优势,将喷雾器放在三轮车内,喷雾器杆固定在三轮车侧面,打开自动喷雾器开关,只推车便可满院消毒;收费广场消毒时,将喷雾器放在皮卡车内,一人握住喷雾器杆即可展开消毒,这样既扩大了消毒面积,又节省了消毒时间,有效提高消毒效率,同时节省了人力,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供保障。

消毒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