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开展重点桥梁隐患排查

2022-05-18 15:11   作者:韩永鹏

4月14日,为落实《宣大分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暨2022年安委会第二季度会议》精神,宣化养护工区开展对永久性重点桥梁K169+506海儿洼大桥隐患排查工作。

宣化养护工区桥梁技术人员首先在海儿洼健康监测室查看海儿洼健康监测系统的运行情况,对本月该桥的应变值、挠度值、温度、车载系统进行检查,未发现异常值。随后,技术人员到达海儿洼大桥,开始对桥梁上部结构、下部结构、附属设施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对照上月经常检查中的病害核查病害有无发展,详细记录病害类型、位置、数量,提出保养措施意见,将其列入今年的养护维修计划。

通过本次的重点桥梁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为永久性重点桥梁的安全提供了保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环境。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