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与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召开路警联动工作座谈会

2022-05-17 18:37   作者:青银分公司——周子彬

为进一步优化“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运营服务水平,5月17日上午,青银分公司与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召开路警联动工作座谈会。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全面部署保通保畅、疫情防控、精准封路、引车上路、应急反应等重点工作。      

会议就提升青银高速综合环境,优化道路资源配置,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交换了意见,进一步凝聚“保电煤、保民生、保畅通、保安全”共识。

会议强调,一是牢固树立“路警一家人”的思想,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进一步加强稽核、机电与支队信息部门的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 二是继续深入了解沿线路域环境,掌握车流量变化趋势,多措并举,引车上路。三是持续完善应急预警体系,合力做好交通管控,做到少封路不封路,为群众提供畅通有序的通行环境。四是聚焦安全生产,提升安全意识,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加强安全预警,预防交通事故。

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高速交警石家庄支队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