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到站周围车队走访调研,为车户解决实际困难

2022-05-17 17:27   作者:王硕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为把“引车上路”工作落地生根,切实解决车户疫情期间上高速存在的实际困难,5月17日上午,皇寺收费站领导班子成员到站区周围车队走访调研。

05ddb8dade86063b8869cf7bba2ed3c

63520ef0fcfabe84346d3c1a6ea1529

先后走访了邢台洪昌运输有限公司、邢台泊桦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并与车队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了解了车辆疫情防控期间上下高速需要解决的问题。为给车户上下高速提供更多便利,在车户服务群时时为车户通报邢衡高速路况、站口防疫检查情况,详细回答车户提出的疑问。

此次走访听取了车队负责人提出的建议4条,为车队提供便利服务4项,为走邢衡高速做好服务进行了宣传,拉近了与车户之间思想距离,为与车户谋合作、促双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这次走访,增强了与周边运输企业之间沟通交流,为车户更好服务找到了差距,迈上了新台阶,使车户走邢衡高速顺心、省心、放心,为“引车上路”多走邢衡高速、完成全年收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皇寺收费站将凝心聚力、拓展思路,按照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指引的方向,接地气、找妙招,为增收创效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