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石家庄养护班组深入沿线村庄开展“桥隧安全整治月”宣传 活动

2022-05-17 16:17   作者:杨培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速集团、石安分公司“桥隧安全整治月”工作,扎实推进桥隧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5月17日上午石家庄养护班组联合石家庄路政大队到高邑县中韩镇河村开展以“查应急、消隐患、控风险、保畅通”为主题的桥隧安全整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7163015

此次宣传活动以村委会广播《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公路保护条例》《公路桥涵养护规范》、发放宣传单、政策法规讲解等宣传方式。班组人员将“致沿线村民的一封信”逐一发放到村民手中,细致的进行讲解,并将宣传单张贴到村委会宣传栏中。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页200余份,确保村民对桥涵安全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关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沿线村民的政策法规知识及桥涵安全意识,村民们也认识到了随意破坏高速公路沿线设施,边坡放牧、桥下挖沙取土等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大幅提升沿线桥涵设施安全性,为石安高速桥涵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