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深入推进“引车上路”见实效

2022-05-17 15:14   作者:李琳

为全面贯彻“五自”经营理念,深入推进“书记项目”,聚焦收费主责主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拓展主业增收渠道,衡水西站多举措推进“高速+学校”模式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是通过和各大媒体平台协调对接,扩大宣传影响力。通过“引车上路”小组与衡水市交警及各新闻媒体平台的沟通,在开、放学前夕通过衡水公安、衡水交警微发布、衡水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衡水那些事儿等公众号发布推送消息;在开、放学季期间,衡水交通广播等电台不间断播出出行提示,建议来往车辆通行衡水西站,并介绍衡水西站地理位置优势及通行学校的行驶线路;利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录制接送学生车辆快速通行收费站的流程介绍,视频播放量达到19.8万次。

二是提前安排部署,保障开、放学季收费站的安全畅通。严格落实《衡水西收费站中小学学生离、返校安全保畅方案》内容,合理安排值守人员,在出口广场设置“学生家长车辆绿色通道”,在做好防疫保护的前提下,由“党员保畅先锋队”合理引导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快速通过收费站,同时为过往司乘提供路线指引、防疫政策信息传递、特情处理等服务,通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党员先锋岗”服务司乘的窗口功能,塑造了新时期党服务群众的新形象。

e31c5228880a78d6744ee98e98379f9

自全力推进“引车上路”工作以来,衡水西站车流量和收费额逐渐攀升。5月10日-5月16日,衡水西站入口总车流量4004辆次,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108.93%,其中客车车流量同比增长337.16%;出口总车流量3861辆次,收费额74.31万元,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33.52%;日均车流量与上月同期相比增长113.95%;其中客车车流量同比增长293.70%,收费额同比增长194.00%,收费额屡创新高,“引车上路”举措见实效。

此次协调对接效果显著,鼓舞人心,衡水西收费站上下将继续齐心协力共同谋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自身优势,整合信息,通过多元化的合作,积极引车上路,为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李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