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抓好“四个环节” 确保完成季度收费任务

2022-05-17 15:09   作者:韩赛 来源:荣乌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5月16日,荣乌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调度会,副总经理王爱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收费管理部汇报了当前收费工作和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剩余任务目标完成形势。针对二季度的收费任务目标,会议从四个环节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抓好引流增收环节。要把握住当前旅游旺季“帐篷”游、“野餐”游的短途旅游趋势,发挥荣乌高速周边丰富的野山野景自然优势,大力推介荣乌高速周边“一小时游”“半天旅游圈”等旅游模式,以景区带动出行,以服务吸引车流。二是抓好考核激励环节。优化分公司收费站和收费人员考核体系,准确把握考核激励切入点,既重考核,更重激励,要通过完善激励机制,树立起“多收多得”的观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职工集思广益、聚合发力,形成多收费、收好费的氛围。三是要做好站口精准管控环节。要加强与高速交警协调联动,特别是针对夏季路域特点,不断完善路警联动实施方案。要进一步充分发挥派驻人员作用,做到路警双方无缝对接、高效沟通。四是要抓好机制建设环节。要持续和深化“大收费机制”建设。分公司各部室、各单位要以“大收费”为目标,以协同配合为基础,既要齐抓共管,又要抓出成绩、管出成效,要通过“大收费机制”建设,打开收费工作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