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庄子头养护工区开积极打造“节约型”工区活动

2022-05-17 08:42   作者:苏岩

5月16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省集团总公司“过紧日子”的工作部署要求,庄子头养护工区从日常养护和工区后勤办公两点出发,持续贯彻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

由于食堂桌凳使用年限较长,凳子面出现开裂损坏情况,影响职工安全使用,考虑到更换新桌椅成本太高,庄子头养护工区职工主动作为勤动手,自主维修齐动手,自发维修桌椅板凳,在细节上实现降本增效,发扬实干精神。

8d74e77bf171d55db8055590776b9d1

在今后的工作中,庄子头养护工区将从点点滴滴做起,从自身做起,形成了“人人讲节约、人人会节约、事事要节约”的良好行为和风气,为打造节约型养护工区而共同努力!(苏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