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立足本职展风貌 运动抗疫促健康

2022-05-17 08:31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魏星 来源: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

      疫情频发,为避免在岗职工产生焦虑情绪,自5月11日以来,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工会高度重视,认真宣传、积极动员在站职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开展花样运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运动抗疫 活力站区”,呼吁职工们走向活动室,走向操场,积极参加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跑步、健身操等多种运动,职工们可以根据兴趣选择喜好的项目,以WILLGO趣味运动APP为支撑,以趣促动,以赛促动,让广大职工们在体育锻炼中强健体魄,乐趣健身,科学抗疫。

抗疫期间,运动不止,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通过“运动抗疫 活力站区”活动,引导职工走出困扰,通过运动释放压力,营造出活力十足的健身氛围,促进健康向上的工作方式,提高职工对站区的归属感、幸福感。

QQ图片2022051516124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