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特色团日活动

2022-05-17 08:36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付辰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团员、青年职工立足本职、昂扬奋进的干事创业热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7日,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主题特色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讲述团史故事、观看《百年团史团课》视频、召开恳谈会三部分进行。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由优秀团员代表生动讲述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等经典团史小故事,带领职工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下青年运动百年历程与光辉成就,引导广大职工不断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百年团史团课》视频,使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团组织和党组织的关系,全方位了解了共青团的社会职能以及共青团在现代化建设中的现实任务和长远贡献,并以恳谈会的形式围绕新形势下青年职工应当如何建功新时代进行积极有益的探讨交流,职工认真分享个人难忘的工作经历和在收费岗位上积累的工作经验,纷纷表示:将在实践中继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进性,在工作生活各个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怕吃苦、甘愿吃苦。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广大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团史教育课,同时坚定了全体人员“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为实现在河北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的青春梦想打下了良好基础。

Cache_-1d55432eaecfb2cd.

Cache_-189eda47aaa00b93.

Cache_-778c016cd6a39f6e.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