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收费站积极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2022-05-17 08:39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收费站-丛聪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凤山收费站认真落实分公司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在全站范围内积极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岗的时代主旋律,引领广大青年职工奉献社会、服务司乘。

自活动开展以来,凤山收费站结合自身职责,聚焦群众所需所盼,积极开展站口咨询、提供饮用水、帮助司乘推车等各项便民服务;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针对性地开展站口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司乘的难题,把贴心的服务及时送到司乘身边,不断增强出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勇前行”。凤山收费站全体青年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献礼共青团百年华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