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集团公司审计视频培训

2022-05-16 15:12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帅

513日下午,集团公司围绕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举办本年度第二期审计培训。承秦分公司审计法务部全员参会。

视频课程开篇讲述历年国家审计中发现较多的招投标管理、物资管理以及较严重的虚列成本、套取资金的资金管理等审计问题。接下来对企事业单位应遵循的财务制度以及建设项目工程结算、工程决算进行区分讲解。采用对比的形式,分析讲解工程项目决算报表与决算审核表的不同。最后是建设项目审计过程中,应当重点关注的方面。其中,应着重关注项目建设管理费的使用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审计人员在今后基本建设项目竣工财务决算审计过程中应当关注这些重点事项、重点问题,同时公司经营管理者应对照审计发现问题,自查自纠,依法依规开展经营管理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