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服务用心用情 及时清理大吨散落物

2022-05-16 11:08   作者:王丽娜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5月14日13时20分,青县站收费人员正在交接班,突然发现北京方向下道口有一辆大车滞留不动,急忙通知当班班长张励伟进行处理。

65332af87e032ebe1a819b2f30b1573

张励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大车从天津方向驶来,装载焊丝,由于左侧车帮损坏,导致转弯下道时,货物从侧面滑落,现场未造成人员损伤,没有设施损坏,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目测散落物有400多件,每件30斤,总计6吨多货物,非纯人力能解决问题。张励伟将特情上报值班站长高凤然,并帮助司机联系了清障救援力量。张励伟和其他2名同事协作分工,及时安放隔离锥,疏导车辆靠边停放。他们边安抚司机边第一时间帮助清理现场散落物。经过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一切恢复正常。司机对收费工作人员连声感谢。

本能的出手帮忙已习以为常,用心服务司乘,坚持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瞄准对标一流,执行用心用情,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服务无止境”服务理念已深入京沪人心。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