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以红色精神为引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2-05-16 10:23   作者:杨雅婷

5月15日,为进一步引领全体干部职工知党史、感党恩,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延续党史学习成果,衡水西站组织开展以“传承红色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网上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党员代领职工们通过“党史教育学习网”从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依靠群众、团结统一的六个精神方面,共同学习西柏坡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职工们对“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这句话有了更深的理解。 

ef886da667c30b35ae875780bc1118d

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这篇文章,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     

会后,职工们畅谈感想、领悟初心,表示我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延续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联系工作实际,把精神统一到分公司发展部署上来,真抓实干,千万不能丧失革命精神和斗志,逐渐陷入安于现状、不思进取、贪图享乐的状态,而是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高速发展新时代的答卷。(杨雅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