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推进会

2022-05-16 10:18   作者:刘玲

5月15日,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推进会。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站领导就开展“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b91221c4aaf5ea0dcc5e251e0ead5a5

会议强调,收费站要按照“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方案要求,细化目标,压实责任,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落实。一是精心组织,全面推进。始终把作风建设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任务,作为加强党员干部职工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作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党建引领,突出重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与“书记项目”、“四讲”教育活动有效结合,真正通过这次行动进一步拧紧思想开关,扎紧制度笼子,建好党员队伍,夯实基层基础,抓好作风建设。三是明确目标,真抓实查。要把“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与收费站工作统筹安排、紧密结合,着力解决“三个是不是”方面的问题,真正做到严抓严管,决不能让制度悬而不落。四是紧盯问题,突出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带进去,把工作放进去。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并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对整改的问题要采取销号的办法进行管理,确保落地落实。五是持续整治,务求实效。坚持有问题抓整治、没问题抓预防,坚持从严从实、立说立行,紧扣“规矩意识怎么样、担当精神怎么样、工作效率怎么样、团结和谐的氛围怎么样”四个方面开展回头看评估,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严防形式主义,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效。(刘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