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助力推车暖人心

2022-05-16 0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 刘艳姣

14c813bb528995b2885995a858f520b

5月15日11时左右,一辆京牌一型面包车突然停在了香河北站出口方向车道内,不再向前行驶。当班收费员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原来该车突发故障,挂不上档,不能正常启动。正在司机一筹莫展时,收费员立即拿起手中的对讲机呼叫当班班长前来支援。在此期间,司机曾多次尝试打火挂挡,车辆仍无法正常启动。班长刘磊赶到现场了解清楚情况后,一边指挥收费员关闭车道,一边协助司机将车辆推出车道,停到安全地带。随后又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的修车点。细微举动帮助司机解决了燃眉之急,获得了司机的连连感谢。

     像这样一个小小的助力推车暖人心的小举动,在香河北收费站屡见不鲜。每每遇到这用情况,我们都会用真心服务司乘,用真情打动司乘,用行动来擦亮香河北站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