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玉田收费职工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6 11:30   作者:京秦分公司-玉田收费站 王晗潞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2022年5月10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玉田收费站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组织在站职工集中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生逢盛世。这百年历程是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成长的印记,也是中国青年献身民族复兴事业生动的“教科书”。新时代成就青年,新使命磨砺青年。一代代青年抛洒热血,忘我劳动、艰苦创业,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彰显了青春风貌。新时代的我们弘扬"五四"精神,勇敢追梦,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会后,玉田站站长提出要求,广大青年团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的热潮,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要立足当下,广泛组织动员青年勇当先锋,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在风雨中成长,不断激励青年职工为京秦高速奉献青春力量。

72e519cfa9b11343ce41d5ac2b1548b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