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道路养护
多元产业
稽核管理
收费工作
荣誉专栏

阅读推荐

张家口养护工区圆满完成今年春季路面灌缝工作

2022-05-16 09:40   作者:安丽娟

5.16

为有效改善道路通行状况,延长道路使用寿命,张家口养护工区抢抓有利时机,于4月2日至5月13日期间开展路面灌缝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灌缝任务。

张家口养护工区按照分公司统一安排,与崇礼及沽源工区联动作业,双台设备,两组作业,根据道路车辆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合理规划施工路段,以保障施工进度。

灌缝作业期间,一是张家口养护工区作业人员全体减少休假,早出晚归,全员在岗,中午路边用餐,抢时间、抓进度,尽最大努力提高灌缝效率。二是作业时,工区严格按照《公路养护技术规范》要求,严把清缝、灌缝、养护三项关键环节,明确施工责任,确保灌缝质量。三是所有作业人员严格按照安全技术交底进行作业,安排专职人员进行安全把控,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一个环节,狠抓落实,确保安全质量双保证,圆满完成了此次灌缝作业,共计完成路面灌缝83542米,有效保证了张承高速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