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崇礼南收费站荣获“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2-05-16 15:28   作者:董彦君

f16c7bfb1f3a529a031fa12bcb1f9cc

近日,崇礼南收费站被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河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长期以来,在集团公司和分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崇礼南收费站女职工们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

在践行服务承诺,提供优质服务上,站内女职工们打磨服务强基体,通过“练、比、查、评、访”的“五字真经”,强化练习“微笑服务”基本功,率先全面开展了以“微笑服务”为引领的服务品质提升工程。为世界展现“一笑之缘、终生难忘”的崇礼印象,把“小窗口”打造成“大名片”。

在面对异常繁重的冬奥会保畅任务中,站内女职工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无数个与家人团聚的日子,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崇礼海拔2200米,全年积雪1.5米左右,存雪期长达150多天,冬季最低温度可降至零下25度左右。2021年以来,为了保证站口和收费广场的积雪快速清除,每次降雪,她们始终恪尽职守保畅通,在滴水成冰的极寒天气里,连续除雪长达20个小时,高质量落实了分公司“精准封路”要求,让“小服务”绽放出了“大光彩”。

在服务社会中,站内女职工积极践行“一片冰心”的服务理念,多次看望崇礼红星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学党史、爱高速、做贡献1112”行动,全心全意讲奉献,共帮助过往司乘人员解决出行困难50余次;站内多名女职工还加入了崇礼“大德崇礼公益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日行一善”捐款活动以及各类社会公益、扶贫助困、社区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让“小举动”凝聚成“大责任”。

    成绩增添信心,荣誉激发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崇礼南收费站女职工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持续诠释新时代高速人的优秀品格和争先创优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