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委会届中选举工作

2022-05-16 15:20   作者:张玉

2022年5月12日下午,秦皇岛东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因前期人事变动,支部委员缺额两名,为提高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充分酝酿并请示上级党委批准,举行支部大会开展届中选举。        

会上,纪检委员宣读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对支部补选委员选举进行了民主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两名新的委员。                            随后,支部召开支委会选举了新一任支部书记,宋银波同志当选秦皇岛东收费站党支部书记,并通过召开会议,统一思想,明确委员分工。             

支部书记对下一阶段的党支部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支部委员会将再接再厉,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拓展思维,勇于创新突破,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再接再厉、奋发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5160855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