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秦东站:真情无时无刻在身边

2022-05-16 15:17   作者: 张蕊

5月9日上午,秦皇岛东收费站正是收费四班值岗,疏导员王爽正在广场上疏导车辆,突然看到沈阳方向上道口处有两个骑电动自行车的行人停在那里,由于现在正处于疫情管控期间,出于安全考虑,疏导员王爽便上前询问。

经询问得知,这二人是从东戴河骑电动自行车过来的,其中一位还是位上了年纪的老人,已经七十多岁了,而且骑着的电动自行车已经没电了。王爽见老人气色不是很好,走路有些摇晃,身体有些虚脱,出于安全考虑,帮老人把电动车推到了收费站外面,让老人先休息一会儿,后急忙跑到宿舍把自己的矿泉水和两罐八宝粥送到了老人的手里,老人对我们的疏导员表示十分感谢。在之后的聊天中我们得知老人患有肝癌晚期,所以精神状态不是很好。

我们不仅是高速收费站的一名员工,还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保障员”,在群众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坚守岗位,逆行而上。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秦东站在关键时刻总能顶在前面、冲在一线,把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作出示范表率,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51608525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