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以考促学 以学促知——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开展“同行”文化理念知识测试

2022-05-16 08:40   作者:葛淑燕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为充分发挥价值引领、行为引导和凝心聚力作用,推动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在分公司落地深植,按照分公司《落实集团公司“文化聚力年”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近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在职人员开展“同行”文化理念知识测试。

分公司高度重视“同行”文化理念宣贯工作,为确保测试活动效果,下发《关于开展“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知识测试的通知》,明确测试内容及方式、提出测试要求和强调,并由专人负责出题、评分、存档。测试按照“先学习、再巩固、后测试”安排,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题型有填空、选择等客观题,也有简答、问答、论述等主观题,重点测试近一段时间干部职工对“同行”文化理念体系的文化主旨、核心理念、延伸理念等学习掌握情况。测试既是对文化理念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加强文化理念宣贯的一次督促,还是推动文化理念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一次举措,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知、知行合一”的目的。 

“学高速文化、懂高速理念”是做好“高速人”的前提和关键。据统计,本次测试参与率(628人)100%,合格率(80分以上)91.8%,做到了文化理念传播全方位、全覆盖。目前,“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已成为分公司干部职工共同的价值追求,确保了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思想认识和执行落实中认识一致、方向一致、步调一致,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思想文化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