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寒夜救助暖人心 司机致谢送锦旗

2022-05-15 15:05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微轻


5月14日下午,一面印有“情系人民、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廊坊分公司燕郊西收费站。经询问得知,是前一段时间在燕郊西收费站出口发生交通事故的受助司机所送。

早在1月22日凌晨1点,一辆小型轿车因下雪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受损无法前行。班长赵超超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首先对司机和孩子的人身安全情况进行了确认,在确保司机未受伤的情况下立刻安排收费员宋微轻精心照顾孩子,赵超超帮助司机联系保险公司、交警和救援车辆。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妥善处理,最终凌晨3点翟瑞东、宋微轻把母子二人安全地送回家。

      燕郊西收费站每一位工作人员秉持“司乘第一”的服务宗旨,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做好日常收费工作的同时,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积极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各类便民服务,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