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崇礼养护工区积极开展“5.15集团公司桥隧安全宣传日”活动

2022-05-15 12:27   作者:田莉莉

微信图片_20220515122510

交通发展要服务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5月15日,崇礼养护工区积极开展集团公司桥隧安全宣传日活动。

一是在工区悬挂宣传条幅宣传本次桥隧安全整治月活动主题,同时组织工区人员观看警示视频,开展桥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培训,进一步提高工区人员思想意识,强化桥隧安全运营理念。二是开展“进农村”活动。工区桥隧股人员结合前期桥下空间排查结果,以桥下违建、堆积情况严重的南窑村大桥为重点,联合路政大队工作人员,以“进农村”的方式就桥梁安全隐患、桥下安全区管理、消防安全等大力宣传引导,要求村民积极处置桥下违规占用的生活物资,并向村民表示欢迎广大村民向工区反映生活、出行中发现的桥隧安全隐患情况,携手保障桥隧安全运营,共建安全、和谐、美丽、整洁的出行环境。三是在收费站广场向过往司乘发放隧道安全行驶手册、桥隧突发事件应急处治等传单,就隧道内消防设施设置情况、紧急求助电话等一一说明,提高司乘人员高速公路行驶时安全防范意识、遇到突发事件后的应对能力,增强职工与司乘共同防灾、共同减灾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