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召开养护工作调度会

2022-05-14 14:08   作者:青银分公司

5月13日,青银分公司组织召开养护工作调度会,总结分析近期工作,全面部署当前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隐患排查、路域环境治理等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防汛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等部署要求,听取了各养护工区和养护分公司目前养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明确了下阶段任务目标。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新利出席会议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全力加强保通保畅。各工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供人员、车辆、设备等全方位支持,协助交警路政做好道路清障救援工作。养护作业中最大限度让路于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全力加强疫情防控。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盯紧防控关口,不得有丝毫放松,持续巩固疫情防控“零感染”成果,坚决守住“不中第一枪”的底线。

三是全力加强安全生产。全面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责任,细化安全目标,明确岗位职责,每日对上路养护作业的维修队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降低事故风险。

四是全力推进施工进度。即将进入雨季,养护部门要充分利用有利时机,加快日常养护工程施工进度,按照“预防为主”的养护理念,全力开展灌缝、坑槽修补等工作,严把工程质量,按期完成任务。

五是全力整治路域环境。坚持把青银高速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制定整治方案,落实各项任务,全力打造“畅、洁、绿、美”的行车环境。

六是全力推进降本增效。本着“把钱花在刀刃上,集中资金办大事”的原则,自加压力、挖潜增效,通过加强日常养护创新等手段,在严控日常养护成本支出的情况下,确保青银高速公路路面技术状况PCI指数不降低。

养护管理部、各养护工区及养护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