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昕到桦皮岭收费站走访调研

2022-05-13 00:00   作者:张丰、寇燕青


微信图片_20220514151739

5月13日下午,分公司党委书记陈昕、行政办公室主任王仝生到桦皮岭收费站走访调研。

党委书记陈昕首先在桦皮岭收费站天然气储罐区、车库、宿办楼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能自行解决的要及时整改,需其他部门协助的要及时沟通,全力保障站内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站区安全稳定运转。

随后,陈昕书记与在站职工进行亲切座谈,并在座谈中指出:一是桦皮岭收费站作为代表集团公司在张北县唯一的形象窗口,尤为重要,全站职工要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窗口形象、加强业务水平,把“一片冰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发扬下去。二要以收费工作为重中之重,以完成收费任务为工作目标,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加强与旅游部门及周边企业配合联动,深挖问题,整合信息,通过拍摄短视频等方式进行推广宣传,从而达到“引车上路”的目的,多途径做好增收创收工作。三是要求站领导要加强与职工的交流,对职工提出的合理诉求及时解决,保持职工队伍思想稳定,把站区营造成和谐的大家庭,使职工充分感受到家的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安心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