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沧北养护工区:泡沫板挡道存隐患 巡查中发现排险情

2022-05-13 11:36   作者:连湘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远远看着还以为是白灰,抵近才知是零星泡沫板!”

微信图片_20220513154638

5月13日上午10时左右,沧北养护工区巡查人员刘凯、张昭在正常巡查,当行驶到北京方向K153处时,前方行车道及应急车道上出现大量白色物体,大小各异。最初巡查人员以为是白灰撒落,下车查看时发现是破碎的泡沫板,被过往车辆不断碾压,本身就很轻的泡沫板随风一吹,到处飘落,蔓延20米左右,影响通行安全。为了不影响道路畅通,巡查人员立即开始清理工作。“像这种泡沫颗粒、泡沫板一类的污染,又轻又零散,要迅速清理,防止飘散影响行车安全。”巡查员刘凯边清理边说。

微信图片_20220513154633

半个小时后,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刘凯和张昭将现场清理得干干净净,高速公路路面又恢复到正常状态。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