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合力助司乘 推车解困境

2022-05-13 14:45   作者:田丽

5月13日,衡水西站当班收费员发现一辆小型客车停靠在收费内广场应急车道,司机正焦急的检查车辆情况,根据以往的工作经验判断,疑似司机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收费员立即报告班长上前询问情况。

班长第一时间赶到司机所在处,原来司机下道突然抛锚,由于只有司机一个人,自己尝试推车也推不动,只能尝试着找找原因。班长听后在保证安全和不影响其他车辆行驶的前提下,带领备岗人员帮助司机把车推到收费窗口,待司机正常缴费后,大家合力将车辆推到广场外的安全地带。经过反复尝试车辆还是无法正常启动,班长又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修理厂,等待修车师傅的过程中,司机感激的握着班长的手道:“非常感谢各位同志,要不是大家我现在还在高速口呢,看着出口近在咫尺,自己却下不来,这感觉别提多难受了,真谢谢你们。”班长微笑说道:“来到衡水西收费站遇到事情您说话,每一位同事都会帮助您的,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车辆修好后,司机师傅临走前再次竖起大拇指连声说道:“衡水西的同志们都是好样的”!

d01a5ce9772ecbef4407987719bf51c

高速公路延伸服务的存在,无疑是一个无形的广告,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高速公路的价值,作为一名收费员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供一点小小的帮助,对于那些遇到困难需要救助的人们来说却是莫大的欣慰。衡水西站将持续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客户第一 服务至上”的收费理念,着力打造一支司乘满意的收费队伍,树立优质服务良好形象,进一步扩大站区影响力。(田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