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开展桥梁整治月专项督导行动

2022-05-13 14:47   作者:侯帅波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养护管理部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三强化三提高”桥隧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冀高安2022203号)要求,5月12日,邢衡邢台分公司成立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翔为组长,养护管理部经理王建明为副组长的专项督导组,对桥隧整治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19379e4a7509b9cf66b022d8d8e9062

专项督导组重点检查了白马河特大桥、邢家湾特大桥、小漳河大桥现场病害处治情况,随后到养护工区对专项行动隐患排查和整治台账、应急演练准备情况、活动开展的宣传情况和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及时交换检查意见。

督导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感性。要充分认识到桥梁安全的重要性,严格落实集团公司桥隧安全整治月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做到工作留痕,全面部署。二要全面梳理规章制度。全面落实《长大桥梁安全运营管理办法》《桥梁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各项规章制度,及时修订完善。三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三个必须”和“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桥梁安全生产责任制。四要全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严格按照活动的时间节点,采取自查和养护工区互查的方式,对桥梁进行“地毯式排查”,边排查边整治,建立台账,全力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演练,使桥梁安全整治月活动取得实质性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