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召开二季度收费运营工作推进会

2022-05-13 16:20   作者:刘晓雷 孙铭泽

5月12日,京秦分公司召开二季度收费运营工作推进会。分公司总经理李来民、副总经理高仕杰、收费管理部、稽核、路况、机电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各管理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高仕杰主持。

1

会议通报了分公司今年以来收费运营、逃漏费治理、绿通政策执行、站口保通保畅进展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部分基层站区对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指出,效益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要深刻认识转企改制后收费主责主业的重要性、收费工作形势的严峻性,树牢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持续转思想、转观念、转作风,大胆探索、善于创新,多出亮点、多出经验,做出表率、做出示范,全力以赴确保收费任务目标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一是树牢考核“指向标”。以通行费收入、封路次数时长、事故处理时长等考核指标为导向,坚持一切围绕收费、一切服务收费,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影响谋思路、出实招、求实效。树立多劳多得的鲜明导向,建立完善荣誉体系建设实施办法,全面提升职工的忧患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持续推进收费主责主业提档升级。二是依托数据“引车流”。发挥数据分析的靶向作用,针对性走访周边企业,了解客户需求,建立完善企业车辆基础库,逐步培养优质客户群体。全面分析了解周边国省干道交通,关注重点路线、互通交叉通行信息,不断挖掘新的增长点。三要全员全力“保畅通”。时刻绷紧全员、全岗位安全保畅意识,加强与高速交警、地方政府、防疫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做好站口安全保畅工作。路况信息、管理所和路段监控部门要切实加强实时督导,加强信息互动、有效沟通,全面应对疏解车流高峰。四是严格稽核“堵漏洞”。突出假冒绿通治理重点,进一步规范绿通政策执行,严格绿通核验过程和复核力度,切实做到100%复核检查。五是建强“主力军”。始终把“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作为重中之重来抓,从梳理工作思路、找准差距不足入手,从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做好后勤保障等方面着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下大力度把职工力量凝聚起来、把基层智慧汇聚起来,牢树“一盘棋”、拧成“一股绳”,持续激发全员抓收费、全员保收费的强大动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