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收费站开展“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知识测试

2022-05-13 10:43   作者:翟忠杭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为推动集团公司“承载梦想、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在内丘南站落地深植,更好的了解企业文化,更好的执行企业文化,实现企业文化理念入脑、入心、入行。5月12日下午,内丘南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同行”文化理念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的主要内容围绕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和“文化聚力年”实施方案等知识,采取闭卷测试答题形式进行。通过对“同行”文化理念知识的测试,进一步准确了解在岗职工对企业文化理念知识的理解、认识及掌握情况。

从测试成绩情况来看,参与测试的18名同志,合格率达100%,反映出了广大干部职工已熟悉、并基本掌握了文化理念内容内涵,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在测试中,广大职工态度端正认真,并且正确率高,切实增强了争做“同行”文化传播者和践行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了在思想认识和执行落实中认识一致、方向一致、步调一致,使之成为干部职工共同的价值追求。下一步我站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班为单位,抓好“同行”文化知识测试,做到测试全方位、全覆盖,做到参与率100%,确保文化理念在内丘南收费站落地落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