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铺上养护班组 未雨绸缪,做好汛期预防准备工作

2022-05-13 10:25   作者:大广分公司-铺上养护班组张帆

在汛期即将到来之际,铺上养护班组以大广分公司 2022 年安委会第二季度全体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将汛期安全保通保畅工作放到重点位置并且狠抓落实,牢牢掌握防汛主动权。

加强路面排查,落实安全责任。严格落实每日巡查制度,及时掌握辖区内路面情况。对辖区高速公路路面、防护栏、隔离栅等设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大对桥梁、涵洞、渗井及路面排水系统的治理力度,密切关注护坡、高边坡等易发生塌陷情况,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密度。

加强联动联勤,提高处置能力。5月6日,铺上养护班组与养护分公司养护大队协同工作。因邯济铁路地段地势低洼,是汛期防护工作的重中之重。班组未雨绸缪,本着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的原则,在汛期来临之前,同养护大队一同对邯济铁路处发电机组进行检修,确保处于正常工作状态,汛期时能够发挥作用,夯实防汛抢险工作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