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收费调度推进会在徐水北收费站召开

2022-05-13 09:16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5月10日,收费调度推进会在徐水北收费站召开,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军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收费站负责人汇报了收费工作落实情况、通行费收入情况和特情处置问题。王爱军对各收费站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深化“大收费”机制,挖潜增效。坚持主责主业不放松,精准深挖通行费收入增长点,想方设法引车上路,确保通行费稳固增收。狠抓偷逃漏费,加大偷逃漏费追缴力度,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行动上转变作风,严格规范操作流程,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二是拓展高速+模式,引流增收。积极探索高速+旅游模式,利用自媒体平台,宣传收费站周边旅游景点,把高速社会服务功能与旅游业发展结合起来,实现荣乌高速与文化旅游产业互惠共赢。三是加强疫情防控,避免传播。在岗期间正确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保持安全距离,第一时间对通行介质、收费岗亭、收费设施等进行消杀,坚决贯彻“不中第一枪”的工作原则,坚持“从零开始、向零出发”总目标不动摇,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松劲心态,持续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四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各收费站之间交流收费经验、互通收费数据、共同分析影响因素,实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使效益最大化,助力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

微信图片_2022051117291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