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东站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22-05-13 09:24   作者:张玉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秦皇岛东站于2022年5月11日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培训演练中分为两个环节,一是面对面讲解消防知识,介绍了灭火器的标识、种类、使用方法、日常管理,并根据消防知识对如何扑救火灾进行了详解和有效的培训;二是手把手示范灭火器使用方法,零距离在广场进行实战消防演练,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中,提高了全站职工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动手能力和操作能力。演练现场,所有参演人员按照预案要求,分工明确、动作迅速、有效处置,快速、圆满地完成了扑救工作。

通过培训演练,不仅强化了全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更进一步锻炼并提升了在应对突发事故时迅速作出应变反应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为收费站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