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迅速传达分公司第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2022-05-13 08:44   作者:张坤杰

5月12日,冀州西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分公司第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分公司第二季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冀州西收费站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结束时。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加自觉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冀州西收费站高质量发展,营造作为担当、奋发有为、创新竞进、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e56d9c9072ec7f32f5d05dd1ecb326c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警示自觉,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准则条例,严格增强自身管理,锤炼过硬作风,慎独慎微慎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强化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国家法律法规及各项管理制度,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三要强化严实标准,在疫情防控、公务用车、值班值守和食堂管理、公开监督等多方面严格监督管理,进一步突出严纠“四风”,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执行落实,为推动邢衡衡水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坤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