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保利润增长专班积极协调 主动对接 通过保畅引流助力主业增收

2022-05-13 08:43   作者:大广分公司-石红烨

5月10日起,衡水市各寄宿学校陆续放假,为抓住引流增收的有利时间节点,分公司保利润增长专班针对学生放假及返程期间来衡车辆激增的实际情况,提前行动、多方协调,通过保畅引流助力主业增收,为“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取得实效贡献力量。

一、增加防疫检查人员数量,确保家长通行便捷高效。主动与衡水市交通局相关领导沟通协调,并到衡水收费站、桃城收费站进行实地调研。对接市交通防疫组共同研究制定接送学生车辆通行证样式,最终就设置接送学生车辆专用通道、增派防疫人员负责专用通道防疫检查等事宜达成一致。自10日起,双方将共同在保证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最大限度为来衡返衡家长提供便利,全面做好站口防堵保畅工作,实现引流增收目的。

二、对接当地媒体,加大路况信息通报力度。对接“湖城之声961”广播,主动向媒体提供学生放假及返程期间大广高速各收费站口路况信息及最新防疫要求,通过各栏目主持人向学生家长宣传站口专用通道快速通行情况,借助媒体力量加大信息通报力度,引导司乘选择大广高速公路通行。

    截至目前,衡水市交通防疫组为应对接送学生车辆高峰在衡水收费站、桃城收费站增派的防疫检查人员已陆续到位,各收费站制作了接送学生车辆专用通道指示牌,且相应车道均已正式开通。近期,专班将根据车流变化情况随时调整引车上道相关举措,全力确保通行费收入增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