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助司乘

2022-05-13 08:37   作者:张岩

5月12日下午,一辆小型轿车驶入冀州西收费站106车道,车上下来一位中年男子焦急的向收费员问道:“咱们这里最近的加油站有多远啊?我这车里没油了。”收费员立即报告班长,班长到达现场后立即疏导车辆至广场安全地带。

班长首先向司乘解释了接连的国道G339施工断交无法正常驶入国道,随后向司机了解了详细情况,该车从宁夏驶来,一路好几个服务区都没有油,赶紧就近收费站下高速找加油站。司机表示车上还拉着病人,于是班长通过多方联系,找人帮忙送来了汽油,司机满怀感激的说道:“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可帮了我大忙了!”班长还耐心的告诉司乘,驶入邢衡高速后,衡水方向不远的衡水湖西服务区就有加油站,到时候一定要把油箱加满,司乘再次表达了谢意驶离。

fd8b90cc60e35616c77d6fa7d3ee75b

冀州西收费站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助司乘,不断开展文明服务、优质服务,为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服务社会、人民满意的河北高速而不懈努力奋斗。(张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