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冒雨夜巡3次 力保停电期间隧安道畅

2022-05-13 15:06   作者:张翠龙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5月11日17:01,“滴…滴…滴…”“突发停电,快!紧急出发!”伴随着应急照明灯的报警声,职工火速赶往现场处置停电事故。

17:01,天河山隧道、黄岩子隧道上行及驻地同时发生停电,职工向供电所询问后得知白岸乡全部停电,供电职工正在查找具体位置及原因。管理站随即启动应急预案,职工按计划有序分工,一组前往驻地将发电机开启,确保车库及大门可以正常打开;一组前往隧道洞口变电所,检查发电机是否自启成功,并将低压抽屉柜合闸;一组逐一检查水消防电伴热、水泵房暖风机等是否恢复正常状态。

21时站区出现降雨情况,职工立即冒雨前往隧道检查隧道、变电所机电设备运转情况,全力确保过往司乘通行安全。直至次日恢复市电后,职工们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在此期间职工们披星戴月、冒雨夜巡3次,全力确保停电期间隧道安全畅通。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精心组织,优化工作程序,提高服务效率,举全力确保隧道安全畅通,并始终秉持“走邢汾高速 一路无忧”理念,真正做到将优质服务落在实处,司乘安全放在心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