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零容忍》观后感

2022-05-13 15:43   作者:刘园园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纪录片《零容忍》,我看完第五集《永远在路上》之后深有感触。本集以纪实的手法描写了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贪污受贿的事实,深刻揭露了腐败的危害性,以及惩治腐败的必要性,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作为党员,必须把纪律放在重要位置,做好廉洁自律。要加强理论学习,从思想上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端正思想作风,提升思想境界。一个人经常不学习头脑很容易产生麻木,逐渐丧失警惕性,从而走向犯罪。因此政治理论学习只能加强不能放松,从思想上筑牢反腐的第一道防线。

作为一名高速收费员,经常和金钱打交道,这就对职业素养的要求很高。在工作时,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廉洁自律,公私分明。坚持国家集体利益高于一切。始终坚持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工作作风。忠于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清点票款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时刻提醒自己树立拒腐防腐的信念,对照法规制度要求,做好自省自查,争取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