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5-13 17:08   作者:京秦分公司-秦皇岛养护工区

按照京秦分公司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安排部署,3月9日上午,秦皇岛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工区党支部于3月4日提前集中学习、交流讨论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内容,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进行了广泛的谈心谈话,并交流了意见建议。

1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请党员进行评议,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然后,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剖析到位,对批评意见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整体氛围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互助提升的融洽和谐。最后,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根据批评情况作出整改承诺,共同表示在2021年的工作中,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奋进,为京秦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秦皇岛养护工区  张爽)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