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固安西收费站:高效快捷“线上”治逃

2022-05-12 21:22   作者:郑影

1

近日,固安西收费站利用线上追缴APP快速追缴了一笔通行费,刷新了“最快治逃”记录。

5月8日18时10分一辆车牌为A的五轴黄牌货车驶入固安西收费站208收费车道待收费员输入车牌后系统提示该车存在偷逃通行费行为,收费员立即通知值班班长前来处理

值班班长赶到后,通过线上追缴APP查询该车存在恶意大车小标的逃费行为于是,值班班长向司机说明情况,并出示了相关的证据图片以及偷逃通行费行车路线在铁证面前,司机再无侥幸心理很快承认了逃费事实,补缴1342.89元通行费后驶离了收费站

固安西收费站始终坚持“应征不漏,应免不征”收费原则,在严厉打击各种偷逃漏费行为上精准持续发力,线上追缴通行费的高效快捷助力治逃工作成效,不断净化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圆满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