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路警联动快速处置货车侧翻事故 

2022-05-12 20:15   作者:杜京龙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2022年5月15日13时42分,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值班人员接到高速交警满城大队通知,荣乌高速山西方向K967+050处一辆小货车发生侧翻事故,事故车辆占据超车道和部分行车道,事故现场已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接到通知后,涞源养护工区值班人员按照荣乌分公司《路警联动实施方案》要求,立即携带反光锥桶、清理工具等应急处置物资迅速赶往现场。协助高速交警、路政做好洒落物清理和现场管控措施,确保道路行车安全。

14点15分,涞源养护工区人员到达事故现场,经与司乘人员交流得知,该事故原因是小货车右后方轮胎爆胎,导致车辆失衡侧翻,所幸事故并无人员伤亡,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涞源养护工区人员立即采取措施:一方面在事故现场后方摆放反光锥筒,协助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疏导后方积压车辆。另一方面利用制式巡查车在事故现场后方做好预警工作,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微信图片_20220512201339


14时30分,救援车辆到达事故现场,并开始对货物进行转运、对事故车辆进行拖离。15点11分,事故侧翻车辆和货物被拖离现场,涞源养护工区人员快速清理路面剩余洒落物,15点14分,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微信图片_20220512201344


在此次事故处置过程中,涞源养护工区严格按照《路警联动方案》要求,贯彻落实荣乌分公司路警联动座谈会精神,密切配合,做到了“不封路、少封路”的事故处置目标,彰显了涞源养护工区职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过硬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道路通行安全,用实际行动为荣乌分公司完成2022年收费任务贡献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畅通的交通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