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作风建设“回头看” 凝心聚力“向前进”

2022-05-12 17:26   作者:提璇

5月12日,为深入落实分公司《“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实施方案》要求,持续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衡水西收费站以“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作风建设水平,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一是筑牢思想之基。各班组部门通过岗前提醒、班务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切实从思想上落实“作风建设回头看”专题整治月决策部署,着力解决思想涣散、责任意识不强、不思进取等问题,不断加强思想学习、增强党性修养。

f627169b06ed877301884a49b60f444

二是绷紧纪律之弦。以“四讲”教育活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从严律己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稽核治逃、绿通核验、特情操作、文明服务等工作,采取现场督查、录像抽查、查阅记录等方式开展自查自纠,在绷紧纪律之弦上下功夫见实效。

三是深究四风之源。集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问题,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食堂管理腐败、账目不合规等违规违纪现象发生,深挖根源、找准症结,以钉钉子的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刹“歪风”,树立“严细实”作风推动站区高质量发展。

四是狠抓整改之力。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持续有效地强化作风建设,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立行立改、不等不拖,推动问题整改到实处,注重从源头上堵塞漏洞、防范解决,推动整个专项整治活动有条不紊开展。(提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